中滙集團(0382.HK)旗下廣州華商學院 獲第十六屆“挑戰杯”廣東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特等獎

發佈時間:2021-07-19 14:26:42

       2021年7月17日至18日,由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廣東省教育廳、廣東省科技廳、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廣東省社會科技院、廣東省學生聯合會共同主辦的第十六屆“挑戰杯”廣東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終審決賽在深圳大學順利舉辦。





       7月17日上午,廣州華商學院四支終審決賽參賽隊伍以最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最優異的表現參加第十六屆“挑戰杯”終審決賽。學校領導的高度重視,學校團委的全力配合,指導老師和參賽團隊成員的給力打磨,實驗教學與網絡技術管理中心的技術支持、各二級院系的精心推選,華商學院在第16屆“挑戰杯”廣東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中斬獲佳績,共獲得11個獎項,包括特等獎1個、一等獎2個、二等獎1個及三等獎7個。

       
       青春擁抱挑戰,科創與國同行。通過參加競賽,華商學院學子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團結協作與學習能力不斷提高。華商學院將繼續積極實踐在傳承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爭取再創佳績。

版權所有 © 中滙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9-2025。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