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集团荣获金港股“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及 “最具价值教育股公司”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1-14 09:55:34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Edvantage Group Holdings Limited

(股份代号:0382.HK)

 

中汇集团荣获金港股“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及

“最具价值教育股公司”两项大奖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汇集团」或「本集团」,股份代号:0382.HK202019日在“第四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上荣获“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及“最具价值教育股公司”两项大奖。

 

“第四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由国内领先的港美股信息平台智通财经与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奖项旨在表彰业界关注度高、投资者积极参与、市场表现良好,并于201911日后登陆香港交易所的新股上市公司;“最具价值教育股公司”则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并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教育类港股上市公司。此次中汇集团获得上述两个奖项,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民办高等教育行业的关注,对中汇集团是极大的鼓励,更是一种鞭策。


 
 
 

中汇集团荣获“最受投资者欢迎新股公司”及“最具价值教育股公司”奖项

 

中汇集团一直坚持为学生提供紧贴市场需求的职业教育学历课程,同时凭借国际化布局使学生获得宝贵的海外经验及全球视野。集团紧抓大湾区及民办高等教育市场的发展机遇,积极布局大湾区及泛珠三角区,巩固市场领先地位,同时不断拓展国际网络,将海外学校网络拓展至新加坡及伦敦。自20197月上市以来,集团受到市场及投资者的密切关注,在宏观市场波动的情况下股价表现屡创新高,获多家投资机构看好。

 

“第四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经历了长达3个月的严格筛选,吸引了超过860家港股上市公司参会报名,同时涵盖传统产业及各种引领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此次获奖是市场及投资人对公司营运理念、商业模式及行业影响力的认可,有助提升中汇集团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

 

-完-

 

关于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汇集团」或「本集团」,股份代号:0382.HK)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商科高等教育集团(按2017/2018学年商务专业总入学人数计),及教育行业中拓展国际市场的早期先行者,本集团拥有庞大的学生基础并以规模经济方式经营。在中国大湾区广东省,中汇集团目前营运两家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即华商学院及华商职业学院,以商务课程(如会计、金融、经济学及商务英语)为课程设置战略重点,以帮助学生在毕业时获得就业前景,把握大湾区涌现的就业机会。本集团亦于澳大利亚运营一家民办职业教育机构,即澳洲国际商学院,提供职业教育课程和其他非学历短期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竞争优势和全球视野。澳洲国际商学院是一所经ASQA许可的注册培训组织。本集团认为澳洲国际商学院为未来国际扩张的可复制范例,且正在新加坡和伦敦寻求新的国际发展机会。

版权所有 ©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2019-2025。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