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集团(0382.HK)与中兴新云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10:09:28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Edvantage Group Holdings Limited
(股份代号:0382.HK
 
中汇集团(0382.HK)与中兴新云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全面实现中汇集团数字化转型
持续推动产教融合 持续贯彻国家“1+X”证书制度推行
 
【香港讯,2020年5月 14日】 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商科高等教育集团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汇集团”或“本集团,股份代号:0382.HK宣布与中兴通讯(000063.SZ; 00763.HK旗下子公司——中国财务共享服务解决方案领导者深圳市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中兴新云”)达成战略合作,并签订合作协议。结合中汇集团在高等教育领域的资源及品牌优势,以及中兴新云在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知识服务领域的产业优势,双方携手持续推动产教融合,支撑中汇集团的高校学科建设、职业技能培训更加贴近企业实际,进一步增强本集团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培养能适应产业升级需要的复合应用型专业人才。
 
本集团于今年3月与金蝶集团在信息化方面的合作,重点在于集团管理信息化和教学信息化;本次与中兴新云的合作,则偏重于财务共享和中高级财务管理人才的进阶培养。本集团先后与两个财务信息化和共享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合作,均旨在持续推动旗下高校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落实国家“1+X”证书培养目标。
 
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 不断促进教育信息化
中兴新云凭藉在管理创新、共享服务、信息技术等领域的领先实力,支撑本集团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以不断促进本集团的产教融合的培养模式。
 
  • 技术创新方面:双方支持本集团的专业师资以多种形式了解企业信息化技术发展前沿动态、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等科研信息,为专业师资开展相关科学研究工作创造条件;
  • 实验室基地合作方面:双方将共同建立校企合作实验室,如智能财务云VR 实验室、财务共享实操实验室、财务机器人实验室等,中兴新云向本集团提供实验室相关软件及课程教辅数据,并定期优化升级。
 
共同推进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持续贯彻国家“1+X”证书制度 
中兴新云将创新的信息管理技术、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先进的企业文化,延伸至到本集团专业教学和社会服务中,共同推进本集团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同时,双方亦携手积极响应国家“1+X”证书制度,合作开发面向高校学生和社会学员的各类认证和培训课程,使得本集团于职业教育培训领域的课程范围不断扩大。
 
  • 面向高校学生:1)双方共同建设冠名班,本集团选派优秀的专业教师到中兴新云进行产学研习、业务研修、短期培训,同时,中兴新云安排领域专家顾问到本集团担任兼职教师,参与本集团的校内外专业实践教学工作;2)针对在线证书及培训课程,中兴新云为学生提供在线自主选择学习的模块课程或ACCA GBS 等证书类培训课程;3)针对财务类专业,双方共同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中兴新云亦会根据具体课程内容,设置在线+线下教学板块,并定期安排领域专家到现场担任线下课程教学讲师。
 
  • 面向社会学员: 面对社会市场有一定行业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开展中高端企业人才培训,双方共同组建师资力量,进行模块化、专业化、精准化教学。
 
本集团是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商科高等教育集团,而中兴新云非常注重行业未来人才培养,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携手持续推动产教融合以及不断促进本集团的教育信息化,培养能适应产业不断升级需要的复合应用型专业人才,实现联合发展、共创共赢的发展目标。

- 完 -

关于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汇集团”或“本集团”,股份代号:0382.HK)为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商科高等教育集团(按2017/2018学年商务专业总入学人数计),及教育行业中拓展国际市场的早期先行者。截至2020年2月29日止,本集团的在校学生人数为35,300名。于中国,中汇集团目前于广东省营运两家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即华商学院及华商职业学院,以商务课程(如会计、金融、经济学及商务英语)为课程设置战略重点。于海外,本集团于澳大利亚运营一家经ASQA许可的民办职业教育机构,即澳洲国际商学院,提供职业教育课程和其他非学历短期课程。本集团亦于2019年12月收购了一间经新加坡教育部EduTrust权威认证的民办教育机构NYU Language School,并在该校的基础上开拓了新加坡新校区。新加坡新校址预计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投入运营,具有提供国际认可课程资质,以及在新加坡招收本地学生和海外留学生的资质。
 
关于深圳市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中兴新云”)是中兴通讯(000063.SZ; 00763.HK)旗下子公司,中国财务共享服务领域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知识服务机构。中兴新云凭借在管理创新、共享服务、信息技术等领域的领先实力,以及对中国企业跨国发展的深入研究,推出全球财务共享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信息技术,至今已为一百多家大型集团企业及政府相关机构提供财务变革、财务共享服务及财务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引领管理创新及财务共享服务在中国的发展。中兴新云凭借全球化的视野,前瞻性的IT 规划能力,创新的产品架构,强大的开发与实施能力,帮助中国企业拥有世界级能力。
 

版权所有 ©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2019-2025。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