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集团(0382.HK)四会新校区首期交付

发布时间:2020-08-28 14:53:43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Edvantage Group Holdings Limited
(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票编号:0382.HK
 
中汇集团(0382.HK)四会新校区首期交付 即将于9月初投入使用
为本科学院增设新校区 办学规模及条件大幅提升
 
【香港讯,2020年8月28日】 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商科高等教育集团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汇集团”“本集团”,股票编号:0382.HK)欣然宣布中汇集团(0382.HK)旗下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华商学院”)四会校区首期如期于今日2020年8月28日交付,工程建造按时完成,未受疫情影响。预计于2020年9月5日迎接第一批学生。四会校区高效的投入使用快速打开了本集团内生增长的通道,为本科学院增设了新的校区,使得办学规模及条件大幅提升,由投入期直接步入收成期,本集团现金流将进一步得到强化。


                                                            
四会校区是本集团旗下华商学院即本科的新校区,总规划面积约为800亩,可容纳约16,000名学生,截至目前已完成建筑面积约为165,166平方米。预计未来本集团的本科在校学生规模将超过3万人。
 
展望未来,基于良性的全日制教育办学模式对本集团日后稳健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本集团非常注重办学质量和学校品牌的建设,近年来本集团旗下院校的生源质量和办学成果一直稳居广东省民办学校之前列,结合充足的办学条件,独特差异化的中外办学的模式,本集团相信旗下院校有望在原有高质量形态上再上一个台阶,同时为本集团带来稳健的现金流以拓展外延并购业务,紧紧围绕立足大湾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战略布局,为大湾区及国家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最终发展成为高质量高水平的国际知名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2019-2025。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