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集团(0382.HK)旗下广州华商学院 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19 14:40:19

       
       2021年7月17日至18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社会科技院、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深圳大学顺利举办。    




     
       7月17日上午,广州华商学院四支终审决赛参赛队伍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优异的表现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终审决赛。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团委的全力配合,指导老师和参赛团队成员的给力打磨,实验教学与网络技术管理中心的技术支持、各二级院系的精心推选,华商学院在第16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佳绩,共获得11个奖项,包括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及三等奖7个。

     
       青春拥抱挑战,科创与国同行。通过参加竞赛,华商学院学子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团结协作与学习能力不断提高。华商学院将继续积极实践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争取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2019-2025。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