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金港股”颁奖 中汇集团(0382.HK)获颁“最具价值教育公司”大奖

发布时间:2022-01-18 17:06:25

 【2022年1月12日,香港讯】1月11日,由智通财经和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的“2022年全球投资趋势论坛暨第六届金港股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活动吸引了超过1000家港股上市公司参会。其中,中汇集团(”中汇集团”或”本集团”,股票编号:0382.HK)于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评“最具价值教育股公司”。这是本集团第二次获得该殊荣,奖项是对本集团发展职业教育业务所取得成果的肯定及鼓励。
 
“最具价值教育公司”奖项含金量高,市场影响力深远,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教育类港股上市公司。本集团获得“最具价值教育公司”奖项,凸显市场及投资人对公司运营理念、经营业绩、商业模式及行业影响力的认可。总归而言,本集团的投资价值体现以下4个方面:
 
第一,本集团旗下业务均处于国家大力支持的职业教育黄金赛道范围内。职业教育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第二,本集团在董事长廖榕就博士及CEO廖伊曼等管理团队带领下,策略方向正确、运营管治高效、财务状况稳健,与市场保持良好的沟通,自上市以来一直稳获市场信任。
第三,本集团以信息为重,以披露为本,坚持高透明度披露,受到市场、投资人及媒体广泛关注及看好,在资本市场及公众媒体中建立了优质的品牌口碑,截至目前,本集团已获得21家国内外知名投行的覆盖,媒体关系稳固。
第四,本集团业务稳健增长,业绩增速强劲屡创新高,自上市以来连续三年发布盈喜,分红水平稳步提升,持续创造价值回馈股东。


中汇集团荣获“最具价值教育公司”大奖
 
 
一直以来,本集团紧跟国策大力发展高等教育及职业教育,坚持高投入高合规办学,学生升学及就业前景宽阔,办学品牌日益提升。在2021财年,本集团持续加大办学投入,投入过亿元新增及改建办学设施设备,采用高标准应用型教学模式培育高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升学前景及就业质量优秀,受到学生家长、行业及社会的高度认可。本集团亦取得一系列高质量的办学成果:落地1个优质职业教育并购项目、大湾区商学院隆重开幕等,办学水平实现飞跃式的提升,在区域内形成了良好办学声誉及办学口碑,中汇教育品牌效益凸显。
 
展望未来,本集团将持续紧跟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方向,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办学,与行业龙头在国家急需人才领域加强合作,纵深轻重布局以实现可持续发展,并以“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为目标,为国家及社会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端技术型人才,打造中国乃至国际知名的教育品牌,持续股东创造长远价值!
 
【完】
 
 
关于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本集团”,股票编号:0382.HK)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民办商科高等及职业教育集团,及教育行业中拓展国际市场的早期先行者,于2019年7月16日在香港主板上市。截至目前,本集团的在校学生人数约7.7万人,旗下拥有9间民办教育机构。分别为位于中国广东省的广州华商学院(应用型本科)、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高等学历职业教育)、广东华商技工学校(中等学历职业教育);位于中国四川省的四川城市职业学院(高等学历职业教育)、四川城市技师学院(中等学历职业教育);位于中国香港的大湾区商学院 GBA Business School (GBABS);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澳洲国际商学院Global Business College of Australia (GBCA);澳洲中汇学院Edvantage Institute Australia(EIA);以及位于新加坡市区的新加坡中汇学院Edvantage Institute (Singapore) (EIS)。
 
关于2022年全球投资趋势论坛暨第六届金港股颁奖典礼
“2022年全球投资趋势论坛暨第六届金港股颁奖典礼” 由智通财经和同花顺财经共同主办,吸引1000家港股上市公司参会报名。“第六届金港股”评选历时三个多月,在逾2,400家港股主板上市公司中,通过公众提名、大数据筛选、模型筛选等多个环节,由金融机构、分析师及媒体组成的评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遴选出最终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 ©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2019-2025。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