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司

中滙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滙集團」「集團」,股份代號:0382.HK)為粵港澳大灣區最大的民辦商科高等及職業教育集團,及教育行業中拓展國際市場的早期先行者,於2019年7月16日在香港主板上市。截至2022年11月30日,集團的全日制在校學生人數約8.4萬人,旗下擁有9間民辦教育機構,分別是:位於中國廣東省的廣州華商學院(應用型本科)、廣州華商職業學院(高等學歷職業教育)、廣東華商技工學校(中等學歷職業教育);位於中國四川省的四川城市職業學院(高等學歷職業教育)、四川城市技師學院(中等學歷職業教育);位於中國香港的大灣區商學院 GBA Business School(GBABS);位於澳大利亞的澳洲國際商學院Global Business College of Australia(GBCA)、澳大利亞中滙學院Edvantage Institute Australia(EIA);以及位於新加坡市區的新加坡中滙學院Edvantage Institute (Singapore)(EIS)。
 
集團在專注辦學的同時,也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在慈善民生、鄉鎮扶貧、教育振興等社會公益事業廣泛開展社會貢獻活動,以實際行動主動履責,積極回饋社會。自上市以來,集團在ESG領域貢獻突出,並於2021年榮獲「InnoESG Care Prize」獎項,2022年榮獲格隆滙「年度中小市值社會責任」獎、智通財經「最具社會責任上市公司」獎。

中滙視點

我們的學校

版權所有 © 中滙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9-2025。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