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匯集團榮獲金港股“最受投資者歡迎新股公司”及 “最具價值教育股公司”兩項大獎

發佈時間:2020-01-14 10:30:02

中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Edvantage Group Holdings Limited

(股份代號:0382.HK)

 

中匯集團榮獲金港股“最受投資者歡迎新股公司”及“最具價值教育股公司”兩項大獎

 

中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匯集團」或「本集團」,股份代號:0382.HK)於2020年1月9日在“第四屆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上榮獲“最受投資者歡迎新股公司”及“最具價值教育股公司”兩項大獎

 

第四屆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由國內領先的港美股信息平臺智通財經與同花順財經共同主辦。“最受投資者歡迎新股公司”獎項旨在表彰業界關註度高、投資者積極參與、市場表現良好,並於2019年1月1日後登陸香港交易所的新股上市公司;“最具價值教育股公司”則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結構健康、行業地位顯著、主營業務良好,並能為投資者提供持續、穩定價值回報的教育類港股上市公司。此次中匯集團獲得上述兩個獎項,凸顯了業界和投資人對民辦高等教育行業的關註,對中匯集團是極大的鼓勵,更是壹種鞭策。


 
 
 

中匯集團榮獲“最受投資者歡迎新股公司”及“最具價值教育股公司”獎項

 

匯集團壹直堅持為學生提供緊貼市場需求的職業教育學歷課程,同時憑借國際化布局使學生獲得寶貴的海外經驗及全球視野。集團緊抓大灣區及民辦高等教育市場的發展機遇,積極布局大灣區及泛珠三角區,鞏固市場領先地位,同時不斷拓展國際網絡,將海外學校網絡拓展至新加坡及倫敦。自2019年7月上市以來,集團受到市場及投資者的密切關註,在宏觀市場波動的情況下股價表現屢創新高,獲多家投資機構看好。

 

第四屆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經歷了長達3個月的嚴格篩選,吸引了超過860家港股上市公司參會報名,同時涵蓋傳統產業及各種引領中國經濟轉型的新興產業。此次獲獎是市場及投資人對公司營運理念、商業模式及行業影響力的認可,有助提升中匯集團在資本市場的知名度好。

 

-完-

 

關於中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匯集團」或「本集團」,股份代號:0382.HK)為粵港澳大灣區最大的民辦商科高等教育集團(按2017/2018學年商務專業總入學人數計),及教育行業中拓展國際市場的早期先行者,本集團擁有龐大的學生基礎並以規模經濟方式經營。在中國大灣區廣東省,中匯集團目前營運兩家中國民辦高等教育機構,即華商學院及華商職業學院,以商務課程(如會計、金融、經濟學及商務英語)為課程設置戰略重點,以幫助學生在畢業時獲得就業前景,把握大灣區湧現的就業機會。本集團亦於澳大利亞運營壹家民辦職業教育機構,即澳洲國際商學院,提供職業教育課程和其他非學歷短期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競爭優勢和全球視野。澳洲國際商學院是壹所經ASQA許可的註冊培訓組織。本集團認為澳洲國際商學院為未來國際擴張的可復制範例,且正在新加坡和倫敦尋求新的國際發展機會。

版權所有 © 中滙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19-2025。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