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汇集团(0382.HK)连续发布上市后第六次盈喜

发布时间:2022-03-18 13:44:01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Edvantage Group Holdings Limited
(股票编号:0382.HK
 
中汇集团(0382.HK)连续发布上市后第六次盈喜
预期2022财年中报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幅不低于30%
 
【香港讯,2022年3月18日】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汇集团」「本集团」,股票编号:0382.HK)自成立以来,在专注办学的同时也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ESG之一重要部份),在慈善民生、乡镇扶贫、教育振兴等社会公益事业广泛开展社会贡献活动,以实际行动主动履责积极回馈社会。
 
本集团欣然发布2022财年中报盈利预喜公告,预期本集团截至2022年2月28日止六个月(「回顾期」)的经调整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录得不少于30%的增幅。这是本集团上市后连续第6次发布盈利预喜。预期盈利显著增长之主要原因为1)广州华商学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及四川城市技师学院的在校学生人数及平均学费的增长;2)非学历职业教育业务的高效拓展所带来的可观业绩贡献;3)于2021年完成收购的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及四川城市技师学院的业绩并表效益增加;及4)于2022财年第二季度完成收购广东华商技工学校的业绩并表。
 
在校学生人数及平均学费稳健提升 非学历职业教育实现高效拓展
于回顾期内,集团紧跟国策高质量高合规办学,积极推动应用型高等教育、高素质职业教育,专注学历职业教育及非学历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旗下四所国内学校一如既往坚持国际化、差异化的办学路径,为学生提供了高端、优质、多元的教学服务,受到学生及家长的认可,教学品牌及议价能力得以进一步提升,在校生人数规模拓展至近7.1万人。值得一提的是,非学历职业教育业务保持高速发展势头,业绩于回顾期内高效释放,为集团整体业绩带来可观贡献。
 
四川及广东优质职业教育项目并表效益凸显 为集团带来可观业绩增长贡献
自2022财年起,集团将合并四川职业教育项目完整12个月财务报表,项目的并入对集团业绩有显著增厚作用;同时,在国家大力支持发展中等职业教育的背景下,集团于2022财年第二季度顺利完成广东华商技工学校之职业教育并购项目,为集团业绩增长注入新动能。
 
展望未来,集团将在利好职业教育政策东风下继续专注高质量办学,以轻重并行的业务发展模式,推动学历职业教育及非学历职业教育并驾齐驱协同发展,为社会培养及输送更多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端应用型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 © 中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2019-2025。保留一切权利。